close

最近工作特忙....

8月底公司有個大型活動,幾乎所有的人員都參與了這個活動,但偏偏我待的『資訊部』(桃:沒錯,本人就是走那種寫電腦式的宅女~~

只有我參與到這個大型的盛會~~

主管~~基本上為了導公司的進銷存系統,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系統,就已經沒力作別的了~~

同事~~老實說,我真的覺得,我都不知道他在忙什麼.....?? 忙著跟別的同事聊天??但偷偷聽一下內容,還跟工作有關(桃:雖然比例差不多2比8,2是工作8是聊天)

所以呢~~本桃我只好自力更生,努力的把工作做完...但是~~

今天主管問我:『你在忙什麼??你忙完了沒??』...

頓時之間,本人內心的草泥馬"萬馬奔騰"了起來...

"X的,我在忙什麼,我在忙著8月底的活動啦,你是都沒有在看我每星期交上去的工作報告嗎?還是你只是看上面有文字就跳過了"

"也是啦,現在你主要的工作是跟另一個同事討論流程啦,但是,你們也只作那個而已,其他的,都是我一個人在作耶,你們都沒有想到要幫忙耶...."

"就算拜託你們幫忙,也都只會回我,『我要做XX,我要做XX,我沒有空耶』,他X的,是誰比較忙呀?? 你是忙著跟同事打屁聊天吧,才搞得要留下來加班,更顯得你工作忙吧"

"意思是說,我上班時,也只要打屁,啥都不作,等到下班時,我再來加班,這樣主管才會以為我很忙嗎?? 老娘這種賤招不爽用啦,老娘要準時下班啦!!"

(桃:以上文字,全都只是本人內心的OS,還沒有那個狗膽講出口 TAT"

但是,真的越想越火大,剛就直接CALL了主管的手機,開門見山的問:"你知道我最近在忙什麼嗎??"

結果.......主管回說

"我哪知道你在忙什麼,我只知道你在弄協理他們的東西~~"

天呀!!我該哭嗎??    我不能哭呀,所以我只能哭笑的回主管說:"原來我這天忙到死,你都不知道我在忙什麼喔~~~"

主管似乎也聽到我那無力的聲音,又補了幾句說:"我沒有問你在忙什麼,我是問你手邊什麼工作在忙,要忙到什麼時候?? "

我很想回他:"別再找藉口了,反正你就認為我沒在工作嘛,幹嘛還"欲蓋彌張"咧~~"

想了想,真的....

有時候真不知道,努力工作,是有誰會看見,還是只要真的有作事,總有一天會出頭天~(桃:出頭天前,要先保証,自己不會被氣死才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