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真的很"不運"~~~

上星期六時,跟阿紀約好要吃麻辣鍋,出門前想說順便把衣服丟到洗衣機裡,那麼回家後就可以曬了~~

結果~~~一直放在外套口袋的NANO,居然憑空消失了~~001_驚-v2  (桃:也沒那麼驚諒啦!)

超擔心會不會是放在外套裡沒有拿出來,去以光速般的速度去翻了洗衣機裡的衣服,結果~~沒有010_失魂  ,到底是到哪去了~~~??? 之後熊熊靈光一閃,會不會丟在公司沒帶回家???  只好趁約前又殺到公司去拿,好家在真的在公司,但如果到楣的事情到此為止的話,那真的是太あまい了~ (天真呀~)

 

吃完麻辣鍋,去史達巴克斯喝咖啡,順便討論令人開心的"年底韓國JYJ之旅"的行程後,準備騎車回家時,發現,靠!!安全帽的擋風鏡片"又"壞了~~004_狂暴  

媽的咧,帽子才買不到一個月,已經壞了三片了,上一片還是一個星期前才剛換而已,搞什麼呀,換鏡片花的$$,都快跟帽子一樣價錢了!!015_orz-v2  

只好回家前又繞過去換擋風鏡片,花了我130大洋!!

晚上,開心的看著新出來的JYJ夏威夷照片時,電腦忽然出現了我長那麼大,從沒看過的訊息~    『您的硬碟已損壞,請盡快備份,並聯絡廠商維修或更換』

蝦!!!010_失魂  蝦米!!!!015_orz-v2    我筆電的硬碟才換一年多耶,而且,保固又過了三個月了,這~~這~~不是又要吐出我的血汗錢了嗎~~~005_哭哭  

隔天星期日,一整個早上,都把資料備份到隨身硬碟裡,順手把這陣子抓到的JYJ影片檔分類整理一下,想說明天再買新的硬碟回來自己修~~悲慘的事情又發生了~~

晚上,把隨身硬碟插入,想要看一下影片時,電腦又出現了一個我還挺熟悉的訊息~『無法讀取到磁碟機K,請先格式化後再使用!』030_翻桌  030_翻桌030_翻桌030_翻桌030_翻桌030_翻桌030_翻桌030_翻桌

幹!!搞什麼呀!!我的JYJ影片、我的五人東神的影片、我的豆花米秀文、我的跑跑人、我的韓劇、我的.....(後面請385項跟JYJ或東神有關的東西!),全都在裡面...109_阿飄  109_阿飄109_阿飄

當時真的一整個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呀~~~~(有血有淚的人認証!)

但又想到,要學習三個人不放棄的精神(在米秀:跟我們有啥干係??),所以就開始計劃,先把筆電的硬碟拆了,再去買新的回來裝(桃:天呀,我的血汗錢 <--再一次哭妖!),然後上網找硬碟救援的軟體,回來救看看隨身硬碟,再列表,我有哪些影片有留著的,不用再找的,或是可以跟誰要的.....

天呀!!我還真是正向思考呀!!!   111_一臉肅殺  

但說那麼多,跟"好兄弟"有什麼干係呢??

因為...

上星期六是農曆7月1號呀~~~ 全部的事都是從那天開始的呀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