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行程:東大門歷史公園站->新堂->狎歐亭

        此次韓國行最大目的就是這天的"JYJ巡迴之旅"091_生日快樂左 ,本來要排最後一天才去的,但朋友建議說,想去又一定要去的點,最好先去,不然到最後可能會因為太累就刪掉了,所以就提早到第二天就去囉。雖然也很想去狎鷗亭的$M公司丟炸彈,但理智的我(屁!!)012_打飛b  ,還是忍下來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9點從九老站出發,先到東大門歷史站的奇妙旅行社”(只有名字奇妙,匯率也沒奇妙到哪!)換韓圜,當初找到的資料是《12號出口,遇大短圓柱左轉,直走看右手邊,有一空姐立牌,小巷子右轉,左手邊,換$$所在二樓》,哪知道,人算不如天算,去的當天,12號出口居然改建中~~010_失魂  ,一整個被封了起來,所以只好從隔壁的11號出來,再找所謂的大短圓柱,結果出來是十字路口,每個路口都有圓柱呀!!!015_orz-v2  只好隨便挑一個,好家在第一個就猜對053_XD  。

DSC00367  <--11號出口出來,對面就是這個怪怪的建築

        在這裡,我看到一個非常不能接受的現像,天呀,韓國人怎麼那麼愛隨地亂吐口水呀,003_昏 髒死人了!!無論穿得人模人樣的西裝男,還是帥氣滿點的帥哥,人人都隨口吐呀,本來看外表至少有90分的,一吐完口水,帥氣度當場變負分。

        換完錢,直接坐電車到下一站"新堂",找NII來殺殺現換的韓圜(結果我用刷卡,還刷得挺開心的咧015_orz-v2  ),幾乎所有人都提了一大包後,就去馬福林奶奶家(每次都會講成福馬林!)吃辣炒年糕!

IMAG0216DSC00368   

(第一張圖是剛送來時,第二張是煮完可以吃的狀態,超好吃的~~~~084_樂奔  

 DSC00370<--韓國的醃蘿蔔,不會太鹹,連我這個不吃的人都吃了一片 (才一片有什麼好驕傲的?!)

        吃完後直接殺朴大米的冰淇淋店啦,我們先坐6號線到藥水站,再轉3號線到狎鷗亭,在新堂站等車時,我居然被阿久洗搭話!!

為什麼不是帥哥,難道我那麼有阿久洗的緣嗎??元斌阿久洗,快來搭訕我呀!!

       阿久洗說他也要去狎鷗亭,可以帶我們一起去,當時很怕會把我們帶到不知名的地方去(想太多!),所以到達藥水站時,因為偉珊要買The Face Shop的護手霜,剛好有藉口把阿久洗送走(謝天謝地),到達冰淇淋店時,不知道是因為冬天太冷,還是去的時間是非假日,都沒有客人,所以我們四個人像瘋了一樣狂拍照。

DSC00371

 DSC00373 <--超給bye,還要裝氣質!!013_貴夫人a  

DSC00377 <--冰箱上還有貼米奇的貼紙喔,但一罐飲料要2500..有貴到!!

DSC00376  <--現在買冰送的是大米"想你"的貼紙喔056_害羞扭扭  

        點了巧克力跟藍莓的,巧克力有對徧甜,對不太愛吃甜的我有點受不了,但我用吃杮子(!!)的心情,努力把他吃掉了!!吃完後,沿著外面的大馬路直走,就可以到$M了,所以就順著大馬路走,走到一半剛好遇到大米代言的Black's smith,所以我們又衝進去吃了(真的是一路吃呀!)

DSC00378 DSC00379

 DSC00382 

        這是店家超推的"莫名奇妙"PIZZA(名字早忘了!!),不要懷疑,上面什麼都沒有,只有起士,還有點貴咧~~033_無力感  CP值真的不會太高!!

        我們吃到一半時,剛好看到門外一堆日本女生在拍照,本以為一定會進來吃個東西再走的,想不到只是對著門口"拍照+GG叫"而已,翻都沒翻門口的MEMU,直接走人,我只能說"朴大米,這一點你輸在中哥輸到脫褲了~~" (米:靠杯)

        之後繼續往cojjee coffee走,$M對面的加油站旁邊的路右轉,第二個小小的十字路口左轉,馬上就看到在中哥的咖啡店啦!!老實說,我看到加油站時,有轉頭看了一眼$M,當時想著"連老天也在幫我嗎??讓我不用走太遠就能買到汽油桶來放火燒$M嗎??)111_一臉肅殺 060_推眼鏡  ,但又想到,在中哥的白鋼琴還在裡面,只好放棄!!

淦,該死的$M,把欠的東西全部交出來,我會讓你死得痛快一點!!!

        到了cojjee coffee時,我們才剛走進門,所有的"對面的人"(不要懷疑,裡面有80%以上是死大陸人,15%的日本人,剩下5%是不認識的人)都在注視著我們,並對我們指指點點,還想說原來我討厭對面的人所散發的氣場,有強大到讓他們都感覺到了嗎???

       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杯咖啡,只有我為了拿透明杯,還故意多點了一杯出生到現在都沒喝過的蕃咖汁(結果到睡前才喝,變得有點噁心!!)

        老實說..在中哥的咖啡店,真的有小間到,感覺很像用樓梯間裡,剩的空間來賣咖啡似的,不止沒有賣蛋糕,每個人還限時2小時而已,讓人感覺一整個賺太多~~

DSC00383 DSC00384  

        喝完咖啡剛走出咖啡店時,看到停車場停了二台保母車,真不知道是誰來了,又想到如果是三人其中之一,裡面的飯應該都瘋了吧,但看他們還挺正常的,所以應該是不認識的路人甲吧!!

        才一繞出巷子,就有二個對面的人直接問我們"你們NII是在哪買的呀??明洞嗎??<--請用京片兒子講

拜~~託,對面的人,出來走JYJ行程都沒有在作功課的喔,NII隨便找就有了,呿~~ <--囂張個屁!!

        我回他說"新堂就有啦",看著對面的人滿臉問號的問我"新堂在哪??怎麼去??"

見鬼了,不會自己去查喔,不然你來自由行自由假的喔??!! <--一整個太氣憤

        原來對面的人一直以為NII只有明洞的樂天百貨才有,所以當我們提NII的袋子進去時,他們以為我們是逛完明洞直接殺在中哥的咖啡店。二個點差很遠耶,我再呆,行程也不會這樣排好咩!!

        之後本來應該要直接去日式料理店的,但店要6:30才開,我們喝完咖啡才5點多,所以偉珊說咱們去在中哥拍"正妹郵差"的咖啡店好了,用平板(大推,自由行一定要帶的神物!!)查了一下,是在另一頭,也就是說,從大米冰店出來後,要左轉直走才會到,但我們是右轉直走,完全差了十萬八千里,所以這個提議直接無視,我們只好小小繞回去逛了在附近的羅德奧商店街。

那裡"飛遜"的東西真的很多,價格數字目後面的零也很多018_不要啊  ,所以我們就真的只是"逛櫥窗"而已,連店都沒有走進去看...

DSC00385  <--韓國的路真的很奇怪,就算鋪了柏油,還是坑坑疤疤、高高低低的,不然就是像照片一樣,一整個大爬坡011_無言  

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等到6點半,我們就直接殺在中哥的日式料理店囉,老實說真的很巷子(在中哥的店都超愛開在很巷子裡面耶,是怕賺太多嗎??)如果功課沒作足,或是我們沒帶平板,可能找二個小時都找不到咧。

DSC00387 DSC00392

 DSC00389 <--連菜單都搞得金光搶搶滾的!!

     本來要點一個烤G拼盤跟海鮮煎餅,但服務生說,炭火還沒起好,沒法賣~~

金在中,你錢真的是賺太多了,都到營業時間了,連炭火都還沒起好!!!

        所以只好改炸G跟海鮮煎餅(已經連吃三天的炸G了033_無力感  ),剛好隔壁桌來了對日本母女,有點了酒要喝,但在韓國要"實滿20歲"才能喝酒,所以服務生就過去問能不能看証件,但服務生不會講日文,G婆的我又去幫忙翻譯了。(在中哥,我會講中文跟日文,我可以來應徵嗎?? (在:但你不會韓文,有個屁用!!)順便問了那對母女有沒有去咖啡店,他們說剛也去了,但女兒是米飯~035_嘲笑  (跟我們這團一樣,我們共四個人,但有三個米飯,而今天幾乎都走在中哥行程!!),之後去爬到二樓上廁所時,還在幻想會不會在中哥在廁所裡等我(想太多!!),但事實証明,我在作夢。002_臉紅紅  

        老實說,在中哥的日式料理店,CP值真的也不高,東西有貴到,量又不多,阿紀、偉珊、謝瑩瑩都說,如果這家店不是在中哥開的話,他們也不會想來吃~~~015_orz-v2  

        吃完晚餐,才8點多,所以又到新道林去逛那個第一天沒逛到的E-mart(民宿媽咪說,樂天超巿是給外國人逛的,好貴,韓國人都去逛E-mart),在那裡先買了幾樣幫人家買的餅干,然後又看到,連E-mart樓上百貨也有NII,NII的點會不會有點太多了呀~~~

DSC00393  <-- 第一天的戰利品,也是唯一拍的戰利品,之後因為太累,根本都沒再拍了!! 062_石化  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