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今天的影片

8/3:偶像唱功奥运会第一位金牌 -- 金俊秀

看倌呀~~泥砍砍!泥砍砍   什麼叫作"實力",不止歌唱能力A等級,連人氣也是A等級啦~

看看現在的泡菜國,誰有能力能辦世界巡迴,雖然說現在2NE1(桃:大推,也是實力派 

目前也在辦世巡,但她們是"團體",但咱們秀秀可是"個人世界巡迴"喔....跟某些只會辦"拼裝演唱會"的某萬惡的**經紀公司不一樣喔...

再加上連"歪國人"都這麼認同了...

 
這樣的歌手,這樣的明星,居然不能在自己國家唱歌上節目,我只能說....
泡菜國的人民們,你們是眼瞎耳聾了吧~~
 
 
再看看媽今天跟我說的事情...

老實說,因為我沒有看過現在(桃:我也不屑看) ,所以基本上我不能表達任何的意見,但是,今天連媽這種"聖母等級"的人都說了...看完BOA的CB後,真的覺得,秀秀太厲害了,不止正舞蹈的激烈程度,還是演唱能力,每一項都勝過BOA,重點是...秀秀都是"唱現場"~~

請注意,秀秀一場CON下來,再說也要10幾20首,而且常常是一連好幾首快歌,但他還是唱現場~~

但,有些人(桃:不止BOA,還有太多藝人,族繁不及備載)卻說「為了舞台效果,所以對嘴~」

屁!!都是屁!! 沒有實力或是沒有那個能力邊跳邊唱現場,老實說出來,或許歌迷還會體諒一下,但是都已被抓包了,還硬說舞台效果或什麼的...那只會讓人覺得又在找藉口了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