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覺得很奇怪~『JYJ』就是三個人,就是在中哥,朴大米跟金秀秀...

為什麼要分得那麼清楚....??

沒錯,現在三個人各自有發展,大米跟在中哥在戲劇上一直受到肯定和讚美,秀秀也在音樂劇跟SOLO專上,得到好的成績..這都是值得高興與驕傲的事情,不是嗎??

 

前一陣子,才有"小白推掉朴大米30個廣告"的事情,結果,花粉跟黑米一整個在網路上大戰了起來,黑米說都是在中哥害大米沒法接廣告,並且演技不如大米,花粉就又反回擊回去~~(原諒我沒法一條一條明確寫出來,因為我根本覺得那是不值得注意的事)

結果,還鬧到小白那裡去,說什麼要小白給個交待,結果得到的也只是小白的『官方解釋』..

"不是公司發出的消息,都不算是正式的消息",這是我一直堅持的想法,就算飯之間傳得沸沸揚揚,但只要不是官方出的消息,基本上我都把他當作笑話來看..

當初小白簽下三個人時也說得很清楚,他們只是單純的處理三個人的活動前置跟後續而已,活動要不要接、要不要做,都是三個人自己決定的,小白不能作決定,只是個收件的窗口,只是個活動後續的執行者而已,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會有飯認為,三個人不論是做什麼活動,錯的都是小白...有時很想問那些"自我感覺良好的飯"一句『你們到底在想什麼呀??』

 

但也不能說小白沒有錯,像最近小白很白痴的把在中哥跟私生計程車司機的影像丟了出來,雖然又把影片徹下,但是,難道小白都沒想過,它做的這些事,對他旗下的藝人有什麼影響嗎??(小白真的是"小白痴")

結果,花粉跟黑米又吵了起來,黑米又說在中哥只會打人,然後花粉又把之前大米對飯疑似動粗的照片(雖然我覺得是角度問題,但"某飯"就強烈認為是動粗)又丟了出來,結果..二方又開始吵了起來,然後,又要小白出來解釋..

 

我相信小白公司的照片應該每位飯都看到不想看了,小小一間而已,員工人數我想也不會多到哪去(至少鐵定比該死的S*少),才那麼點員工,不是只負責JYJ三個人的事情而已,公司裡還有其他的藝人呀,哪有空閒時間,一天到晚在解釋飯之間,熊熊跑出來的衝突,我覺得,小白乾脆成立一個『解釋部門』好了,專門負責飯們要求要"解釋"的事務好了,不然每次只要飯們一想到就一直吵吵吵,吵到最後,受傷最重的,還是三個人..

 

在上個月底的"JYJ博覽會" (我都這樣說),大米也很清楚的講了,"希望各自的飯能為我們三個人加油"....都講了那麼清楚了,"各自的飯"為"我們三個人"加油.....可想而已,三個人一定知道最近飯之間是在吵什麼...

 

有時候跟媽談天時都會說到,飯之間互相吵來吵去,傷來傷去,黑米說在中哥的壞話,花粉就發大米的私生照,然後黑米又再反擊回去,發在中哥的私生照,結果到最後,最受傷的,還是大米跟在中哥不是嗎??

如果花粉跟黑米還有唯飯們吵來吵去有用的話,為什麼不去吵該死的S*,讓它不再阻擋JYJ上電視,如果飯們互相罵來罵去有用的話,為什麼不去吵日本的AV,讓三個人可以再到日本去...(能來台灣更好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