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,大米"失聯'的時候,莫明奇妙地每個米飯都超~~擔心的(桃:包括我也是 <--米飯認証

images  

(米:我沒有失聯,我只是在思考人生方向~   (桃:你應該思考你髮線的高度吧~~  <--被打臉

而這種"媽媽心態",在前幾天,大米刪掉了推特後,進入了最高點,米飯幾乎人人都"哀鴻遍野",猜著心目中的"米神"(一整個很有八仙過海的FU),到底是花生省魔術...

結果答案出乎意料之後~~

官方說法:"因为朴有天平时就不经常使用推特,他不希望一直把空荡荡的账号一直放置不管,因此主动删除了账号。没有什么特别为难的问题"

簡易說法:因為懶惰,想不出要更什麼,所以幹脆關掉,免得麻煩~~ 

images  

(米:老子 就是懶得發推,你管我

老實說,得知大米刪推特帳號的當天,我跟媽還超擔心大米是怎麼了,又受了什麼刺激~~明明跟著酷企鵝去露營烤肉去了,怎麼會"熊熊"刪推咧...

但隔天,只覺得自己很搞笑,明明是個只見過一面,(去年的JYJ CON),你認識別人祖宗八代,但對方卻連見都沒見過你,為什麼會那麼為他擔心咧??

再加上本桃跟朴大米同星座同血型,老實說,我會常幹那種"申請了某種東西,但只玩一~二天,就完全丟在那裡不管"的蠢事...

所以,經本桃嚴判,朴大米這種事情,根本不用去擔心啦~~~ (迷之音:最擔心的就是你 (桃:好啦好啦~我承認我呆啦

反正大米的照片,要嘛雜誌會去登,要嘛推特少女金在中(在:我是男的!! (桃:比我美的都算女的 (在:*^#*%&%

就會"偷拍"再上傳了,應該不用擔心太多啦~~

大米,你只要做自己想做的就好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