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阿紀丟了個圖片給我看~~

9f2f070828381f304b75c03da9014c086e06f032  

翻譯:根据2012 SM官方商务报告,东方神起至少在3年内跟SM的合同是不会终止。

看到這一則,莫名的我有一種想要"繳"人的FU...

之前JYJ三個人提出告訴時,"鄭先生"跟"沈先生"沒有跟著提出,但就一些消息說,當初是五個人一起提出的,但不知為何,最後他們還是選擇了留下來...

那時候,我還很天真的想著,他們應該有自己的苦處,自己的想法,所以才會選擇留在那個萬惡帝國吧...

但隨著之後鄭先生和沈先生的阿布吉出來講的那些不是人說的話,還有625錄音檔的出現....漸漸的,才有一種"被捅一刀"的感覺出現..

之後是二代的回歸初期,鄭先生跟沈先生上節目時所說的那些沒良心的話語,更讓我覺得....在中哥、大米、秀秀出走,真的是正確的..

因為,從事發到現在,JYJ三個人沒有說過二代一句壞話,有的只是想念的話語,以及貼心的話語...而二代呢,反而什麼反應也沒有....

那時我就跟媽在討論...2013年,鄭先生跟沈先生與屎M的約到期(也是托JYJ的福,才能那麼早到期的....),到時候,可以期待2+3=5的結局嗎???  媽很語重心長的說,應該不可能,照鄭先生的邏輯,十之八九會續約,沈先生呢,應該會走幕後吧.....,聽到後,我就很直覺的回說,如果二人真的又不知死活的續約,我就不再看他們的消息,看他們的任何東西(雖然現在也不看,但至少會追一下他們現在在幹嘛)...

看到上面所發佈的消息後,我覺悟了....我心目中的豆包跟小餅已經隨著這個新聞,收藏在我的回憶裡了....現實生活中,我只知道有那麼二位姓鄭與姓沈的先生了...

我有問了阿紀..看到新聞後的想法..

阿紀說...之前看到BOA的CB主打找鄭先生來時,他就已經猜到這種結局了..所以,基本上他不驚訝二代會續約這件事.....

所以說..現在開始,我可以正大光明的ANTI二代,"繳"二代了,對吧~~~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