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d25cbabgw1durw0likjkj    

在中哥~~~你怎麼了~~~怎麼那麼"受"~~~~~  (被歐飛~~)

雖然沒有很即時的追著"仁醫"跑,但因為媽的關係,

隨時都能掌握到最新"狀態",

例如:今天在中哥正不正,女一是不是還是那麼不長眼~~等等的

(在:你是在看劇還是在看我 (桃:我是在養我的眼睛呀..

 

但....

在中哥,你這種裝扮,我沒法接受呀~~

給我帥氣,給我美麗,給我事業線~~~ (桃:重新申明,本人是米飯

9d25cbabgw1durvyii22lj  

這張不就好看多了嗎??

"爸氣十足"呀....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